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合作发展处联合举办捐赠奖励及创收管理政策解读会

编辑:杜鹏    作者:冀跃芳 叶珍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09:39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冀跃芳、叶珍)按照《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具体措施》的要求,9月29日上午,财务处会同合作发展处在3425教室特举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捐赠使用及募集捐赠奖励办法(试行)》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创收管理办法(试行)》政策解读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孙峰主持,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及具体负责办公室工作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提纲挈领的解读了捐赠管理办法及奖励比例,并指出本次会议旨在使各单位更加了解募集捐赠的奖励政策,从而激发各单位利用社会资源、校友资源筹资的积极性。本次会议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扎实推动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一次行动。郭都玺希望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准确地传达给各单位领导,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开展捐赠工作,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财务处副处长杨波重点阐述了创收的确认程序,各类创收的分配比例,以及创收支出等相关问题。 

孙峰简要介绍了学校整体财务状况,希望各单位充分了解创收政策,发挥二级单位的积极性,多种渠道争取办学经费,弥补各单位的事业经费不足问题。同时,孙峰提醒各单位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在创收过程中严禁坐收坐支,严禁私设小金库,相关收费要提前报备、审批,严格遵守财经纪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