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弈新励志助学金”颁奖暨“弈新创新班”启动仪式

编辑:广娟    作者:周炼、李秀刚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51    来源:学工部    点击:[]

本网讯(文/周炼 图/李秀刚)6月11日下午,学校首届“弈新励志助学金”颁奖暨“弈新创新班”启动仪式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奕新实业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万胜艳、总经理助理蔡靖华、奕新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刘磊、奕新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人事部经理罗文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办主任郭都玺、学工部部长王文山、学工部副部长陶伟、学工部副部长曾又、教务处副处长刘荣,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以及近200名2016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陶伟主持。 

 

 

仪式上郭都玺代表学校对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弈新励志助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四川弈新实业有限公司承担社会责任、关心人才培养、回馈社会的初心,这是对我校教育事业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我校学子的勉励与期待;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奕新公司的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把自己培养成理想远大、开拓进取的新一代。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牢记这份无私的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以优异的学业回报社会。 

 

 

 

万胜艳向王文山移交“弈新励志助学金”12万元捐赠。曾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奕新励志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双方携手为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材科163班的张文泉同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成绩,表示将铭记四川弈新有限公司的这份恩情,饮水思源、奉献爱心。 

 

万胜艳与大家分享了弈新实业“共同发展,分享成功”的企业价值观和“忠诚、敬业、求实、上进” 的员工精神。她说,此次弈新励志助学金的设立和“创新班”的启动,目的是鼓励同学们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艺术修养等综合素质,和学校共同推进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优秀人才的培养。万胜艳勉励学生,助学金是微薄的,只有通过努力,才能改变命运。她表示,弈新集团将为大家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欢迎大家来弈新大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