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向郧西县羊尾镇中心小学老观庙教学点捐赠3万元

编辑:    作者:叶珍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09:23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广泛引导和动员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通知》和《湖北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精神,2019年4月29日,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走进郧西县羊尾镇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程红兵,党办(校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郭都玺,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梅,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原刃锋及基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郧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川文等参加了爱心捐赠仪式。仪式由郧西县羊尾镇镇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冰城主持。 

 

仪式上,程红兵理事长将3万元人民币捐赠支票递交到共青团羊尾镇委员会书记谢胜手上,这笔善款将由共青团羊尾镇委员会用于改善郧西县羊尾镇老观庙教学点办学条件。 

 

汪川文对我校基金会积极支持地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他在捐赠仪式上说:这次捐赠活动意义重大,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同时,希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多关心关注羊尾镇发展,结合实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程红兵讲话指出,学校基金会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公益属性和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羊尾镇的脱贫攻坚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