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举行

编辑:杜鹏    作者:叶珍    时间:2019年05月13日 15:26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 叶珍/图 邱谦、叶珍)5月10日下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武汉开发区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503会议室召开。学校基金会理事长、党委书记程红兵,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候任理事、监事,基金会财务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基金会秘书长、党(校)办主任郭都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基金会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基金会章程修订及理事、监事调整方案;开展了基金会支部学习及业务学习。会议对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预算安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各位理事、监事就做好2019年基金会工作、发展壮大基金会基金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程红兵理事长还为新任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对离任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做好基金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抓住机遇,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强做好基金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齐心协力,敢于担当,充分发挥理事会的领导作用;三是要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开拓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他指出,基金会秘书处要加强服务,拿大抓小,做好平台,力争实现基金会年度捐赠目标。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校友企业——武汉蓝恩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公司,并在我校武汉校友会活动场所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