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T533-4班校友重返母校

编辑:杜剑彬    作者:张国法    时间:2019年10月08日 11:25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2日材料学院迎来了毕业十周年的T533-4班校友。近20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久违的约会。材料学院院长张元好、分党委书记杨陵郧、原班主任郭义坤、教师代表刘峰,材料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国法应邀出席了交流会。 

 

上午9:30,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6112教室,张元好代表学校为每位校友发放学校纪念品,每位校友都换上了印有“十年”字样的纪念衫。交流会上,杨陵郧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毕业10周年回母校聚会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校友们在全国各地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元好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上取的丰硕成果。郭义坤作为班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学第一次班会的场景,同学们纷纷回忆起当年的青春记忆。随后,校友们一一向母校汇报了这10年的工作成绩,感恩母校,感恩老师,许下毕业20年再见的承诺。 

在学院的安排下校友们对校园进行了参观浏览,在食堂再次品味大学时代那熟悉的味道,在系列互动中感恩母校、共忆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