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09届校友返校座谈会

编辑:杜剑彬    作者:卢旭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1:19    来源: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2日上午,在毕业十周年之际,理学院2009届毕业的14名校友不远万里共聚汽院,一同回忆同窗过往,共叙友情。理学院特别为返校校友举行了座谈会,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理学院院长罗时军、党总支书记张默、副院长胡政发、副院长黄海铭、光电系主任张兴强、光电专业负责人王晴岚、材料物理专业负责人熊永臣、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李童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退休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院长罗时军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前,校友依次参观了校史馆、校物理演示实验中心等,感受十年来汽院的发展和变化。 

张默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资源和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不断完善校友信息库,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学校发展,关爱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母校的大门将始终为你们敞开”。 

2009届校友向理学院赠送了“传理数十春秋,光耀四海五洲”的牌匾,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宣传片,全面的了解学校现阶段发展情况。校友们也依次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特别感谢当年奋斗的自己、感谢老师的教育之情、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郭都玺做总结发言,并代表学校对理学院2009届校友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理学院第一届校友目前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汽院目前的校友情况,他希望校友们加强各方面联系,在需要帮助的时候,想到学校校友之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