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9年暑期“走访校友行”活动顺利完成

编辑:张隽    作者: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1:22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凝聚校友、宣传校友和服务校友,加强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发展,2019814日至19日,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默、学工办主任李童、材料物理系主任张传坤老师和光电系主任张兴强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浙江、上海地区走访看望了优秀校友和校友单位。

张书记一行走访了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昆山卓研达电子有限公司及华东地区校友会校友。通过校友座谈会、合作洽谈会、参观车间等活动,学院领导与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和昆山卓研达电子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

在与华东地区校友会校友的座谈会、学术报告会中,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同时对学校相关专业课程设置及学习方向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其次,校友们介绍了在华东地区工作的体会及感悟,表达了投身新能源产业的良好前景。

最后,张书记表示学院将积极探索与华东校友企业良性、互动、共赢的合作发展模式,加强与校友企业在技术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再次感谢了华东地区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