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暑期走访华南校友,开展校企合作

编辑:杜鹏    作者:丁光惠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16:04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图 丁光惠)8月8日-12日,副校长简炜、电信学院院长陈宇峰及电院相关教师一行,走访了我校华南校友会成员9323校友张振华总经理(华南校友会会长)、9623校友王勇副总经理(华南校友会秘书长)、8723校友文贵华教授、9223校友陈波教授,并参观了岭南师范学院智能控制与网络实验室和校友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华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友们就校友会工作及计划、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企业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寻求多方位合作,实现相互协作,共赢发展进行了探讨。 

 

简炜和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校友及其企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简炜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校友工作,要继续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做好校友桥梁。母校以校友为荣,以校友取得的成就为荣。学校将积极探索与华南校友企业良性、互动、共赢的合作发展模式,加强与校友企业在技术研发、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学校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以兴趣为驱动、项目为载体、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探索学校与企业联合制订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和经济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简炜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抽空常回母校看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