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06届优秀校友李光携环球资源来校招贤纳士

编辑:刘菊媛    作者:张朋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5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006届毕业生、校19届学生会主席、环球资源公司销售总经理李光携环球资源人事招聘人员一行四人在第二教学楼2102教室开展了专场招聘会。 

 

环球资源区域经理张牧首先通过PPT向同学们讲述了公司发展史和企业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公司是一个全球性的B2B平台,主要业务是了解供应商供求信息和买家需求信息,并通过各种展览会来实现盈利的企业。 

人力资源总经理Zita通过视频给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公司的整体业务情况及发展趋势;区域总经理杨军诙谐幽默的讲解了环球资源线上加线下020方案及人才培训体系,并且针对实习生的要求、待遇及以后的发展空间进行具体讲解。 

最后,总经理李光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个人学习、生活、学生干部以及为何会选择环球资源的种种历程,提醒毕业生及大三学生一定要提前做好规划,对心仪的公司进行详细了解,在充分了解岗位需求条件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设计简历、准备面试内容,并强调大学生就业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岗位,不要勉强自己。 

在谈到大学的学习时,李光强调了大学生在校期间一定要抓住学习机会,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要勇敢的走出去,让自己视野更宽阔。 

宣讲结束后,不少有兴趣的同学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气氛良好。按照行程安排,环球资源公司31日参加了我校2019年毕业季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