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

编辑:刘菊媛    作者:张朋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1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帮助学弟学妹做好大学规划,早日制定毕业时的学习、工作目标,5月31下午,经济管理学院15级财务专业三名优秀毕业生为财务学子带来了就业、考研、公务员考试等三个方面的精彩分享,学工办主任张朋刚应邀参加了分享会。  

来自财务151班的李朝辉从就业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讲解了毕业生应当如何选择就业,他通过自身求职的经验总结出三点宝贵的经验与大家分享,第一:注重自己应届毕业生身份,先就业再择业;第二:一定要有自己的求职规划,有计划的去就业;第三:尽可能的通过多种途径去拓宽自己的就业思路。  

 

财务153班的李迎分享了如何备考研究生,从择校、科目复习、专业选择、复习计划等方面通过现实的数据和案例,告诉大家考研一定要做足心理准备,尽管考研形势日益严峻,但只要努力去争取,就会有机会。最后给学弟学妹们打气加油,“选择考研就要坚定信心,坚持到最后就是赢家”。  

面对如何备考公务员时,来自财务153班的郑婉秋分别从国考、省考及市直单位招考时间再到科目行测、申论的笔试内容,无一不细致入微的讲解了自己考试中的收获,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从中吸取经验,做足准备,少走弯路,实现自己的公务员理想。  

最后,张朋刚对三位同学的经验分享表示了感谢,希望16级的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结束以后,认真思考做好规划,无论选择考研、考公务员还是就业,都要敢于拼搏,勇往直前,不要辜负自己的大学时光,最后希望同学们毕业时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