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堰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汽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编辑:杜鹏    作者:叶珍 广娟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17:35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 叶珍/图 广娟)5月7日,十堰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杰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5吨、酒精消毒液1吨,助力学校开学复课。  

副校长简炜、党办(校办)主任王文山、合作发展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郭都玺、校医院院长任慧玲、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陶卫亮、党办(校办)副主任郭义坤、经济管理学院姚丽萍教授等参加了捐赠物资接收仪式。  

 

仪式上,简炜对十堰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信。简炜表示,学校会合理安排、统一调配此次捐赠的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张杰表示,在获知学校防疫物资欠缺的情况后,公司就积极组织生产和订购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学校,希望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后,张杰还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校史馆和东风HUAT车队。  

十堰御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术开发、先进技术转化为主的创新型技术企业。公司前期主要从事香精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疫情发生以来,公司放弃了休息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工作,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