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学校48华诞,学校获企业捐赠100万元

编辑:广娟    作者:余厚德、广娟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8:30    来源:继教学院、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文 余厚德/图 广娟 )由继续教育学院引荐的汉唐智能科技公司100万元教育基金正式落户我校。12月1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与汉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暨捐赠签字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校工会主席陈海峰,科技处处长徐翔,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守明,合作发展处办公室主任叶珍,湖北汉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步青,湖北汉唐产教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美桥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陈海峰主持。 

 

捐赠仪式上,钟毓宁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公司对学校的慷慨捐赠,对汉唐公司梁总为代表的企业家热衷教育事业表示钦佩。钟毓宁从我校办学历史、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特点、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等方面,详细向企业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对双方可协作事项进行了深入阐述,描绘了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梁步青代表公司发言,他首先代表公司祝贺学校48周年华诞,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汉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汉唐公司即将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后期汉唐公司将与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展开更深入合作,致力于打造鄂西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面向校内外开展培训工作。梁步青表示,汉唐公司高度重视履行社会责任,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支持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公司决定向学校捐款100万。随后校企双方参会人员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陈海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校企双方就合作结合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并提议双方各指定合作发展联络人,对双方领导谈到的合作意向进行分项落实,为校企双方创造实实在在的效益。 

 

随后,梁步青代表公司与钟毓宁签署了100万元的捐赠协议,钟毓宁代表学校接受了梁步青递交的捐赠支票并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捐赠仪式后,与会人员移步第三教学楼参观了新落成的机器人培训基地并参加了该基地揭牌仪式,钟毓宁和梁步青为该基地揭牌。 

企业链接:汉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科技型“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代码837345)。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东风商用车、北汽福田、中国重汽、中国中车、吉利汽车等大型客户提供工厂定制类非标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及应用等整体解决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