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签署共建武汉产学研基地暨捐赠协议

编辑:广娟    作者:谢飔羽    时间:2021年02月06日 17:04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图 谢飔羽)2月2日上午10时,学校与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共建武汉产学研基地暨捐赠签字仪式如期在武汉天运汽车电器公司会议室进行。学校党委书记、理事会理事长程红兵、校长张文学、校办主任王文山、合作发展处处长兼武汉产学研基地主任郭都玺、汽车工程师学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校办副主任郭义坤;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学校理事会理事马运凡校友,武汉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国辉校友,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陈威、电子开发部部长喻端、电器开发部部长王波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郭都玺处长主持。

首先,马运凡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作为一名校友,助力母校发展义不容辞;作为一名汽车零部件企业,支持高等教育事业也是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他表示,将加大力度加强与母校的全方位合作,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在联合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教师工程师“双聘双挂”、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产生一批优秀成果,共同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接着,张文学与马运凡签署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关于共建武汉产学研基地的协议》、《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捐赠湖北汽车工业学院100万元协议》。程红兵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愉快地接受了马运凡董事长递送的捐赠支票。

紧接着,双方与会人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和后续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程红兵代表学校党政和全体教职工感谢公司及马运凡董事长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在简单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构想后,他说,今天一是高兴钦佩,看到校友企业欣欣向荣、校友事业蓬勃发展,为校友高兴;听到校友依靠自己能力创业的故事、校友在自己事业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母校感恩母校的心声,为学校有马董事长这样的优秀校友而钦佩。二是衷心感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事业的关心和关注,尽全力助推母校建设与发展;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协同母校共同发展。三是衷心期盼,希望马董事长和学校一起谋划好武汉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双赢。同时,祝愿校友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武汉产学研基地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会前,程红兵和张文学一行在武汉现代制造业企事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翟江岸等陪同下,参观了武汉经济开发区南太子湖创新谷、创业服务中心、汽车工程师学院武汉教学点,并与翟江岸就武汉产学研基地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翟江岸表示,全支持学校武汉产学研基地建设。随后在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马运凡董事长陪同下,参观了武汉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生产阵地和实验室以及武汉产学研基地天运教学办公区场所,双方领导共同为共建武汉产学研基地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

会后,程红兵和张文学一行还察看了未来学生入住军山创业园学生宿舍条件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