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开放办学,促进协同发展,学校主要领导走访政府部门与合作单位

编辑:广娟    作者:王文山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7:08    来源:校办    点击:[]

本网讯(文/王文山)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十堰市和省直相关单位,推动开放办学,深化校企、校地交流合作,谋求发展机遇。

在学校所在地十堰市,程红兵、张文学拜会了市委市政府、张湾区委区政府和市科技局等政府和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

在武汉市,程红兵、张文学拜会了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省直单位及其相关处室负责人,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友科技有限公司、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深入交流。

每到一处,程红兵、张文学都通报“十三五”以来尤其是2020年学校的发展成就,感谢地方政府及其相关处室和合作企业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并就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交流,在深入对接产学研项目、联合项目申报和人才培养,实现校地、校企协同发展和全方位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

在武汉经济开发区,程红兵、张文学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汉产学研基地的办公条件与汽车工程师学院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并与武汉经开双创服务中心和湖北天运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产教融合发展新模式。

在武汉校友会,程红兵、张文学一行与校友代表亲切交流,通报学校发展现状,听取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十四五发展的建议。

1月20日上午,学校主要领导程红兵、张文学与张湾区委书记刘宇飞等座谈交流,共同谋划十四五校地合作发展蓝图。

1月20日上午,学校主要领导程红兵、张文学与东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元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吕萃华等座谈交流,就进一步落实好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拓展合作项目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1月25日上午,张文学校长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等座谈交流,就人才招聘、项目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1月25日上午,张文学校长与东风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兴林等座谈交流,就奖学金设置管理、产学研深度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1月27日下午,张文学校长与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振义座谈交流,就人才招聘合作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流。

2月2日下午,程红兵、张文学走访东风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群、党委书记王非、执行总经理周鲲、杨波等班子成员交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人才共享及项目合作有关事宜。

2月2日下午,程红兵、张文学走访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党委书记郭涛、人力资源部长张家新就人才招聘与项目合作深入交流。

2月2日下午,程红兵、张文学走访深圳联友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夏鹏涛、副总经理朱播等领导班子进行交流。

2月2日下午,程红兵、张文学走访东风井关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与公司中方总经理叶常青、党委书记陈全敏及俞轶、张宇、聂志等领导班子成员交流校企合作及有关事宜。

2月2日下午,程红兵、张文学走访武汉校友会,与部分校友代表亲切座谈,并听取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