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在汽院★感恩母校”捐赠倡议

编辑:杜鹏    作者:叶珍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0:08    来源: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夏天的脚步姗然而至,渐渐浮起依依惜别的情绪。有一种离别,叫大学毕业;有一种怀念,叫“致青春”。      

光阴荏苒,岁月流逝,转眼又至桃李芬芳季,2019届的毕业生们将开始新的人生征程。温馨的校园里曾留下你们青春的脚步,明亮的教室里曾记录你们成长的轨迹,书香四溢、舒适宁静的图书馆更见证了你们无数长卷在握、伴灯苦读的时光。      

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你是否想给母校留下些什么?      

在此,校学工部、校友总会特向所有校友发出为母校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开展“爱在汽院,感恩母校”捐赠活动。所有善款将根据捐赠人意向用于帮助学弟学妹们进步发展、教学科研等项目。所有捐赠情况将在基金会网站公示鸣谢。      

积跬步而至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让我们携起手来,踊跃汇聚公益力量,用爱心和感恩成就汽院人的共同梦想!      

你对母校的奉献将永远铭刻在学校历史发展的丰碑上!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即将成为校友的2019届毕业生。

活动内容:汇聚爱心,奉献校园。

捐赠说明: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进行一元起捐赠,捐款可选择用于人才培养、教育科研、校园基础建设、校友工作等有益于母校建设发展的多个项目。该款项由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进行管理,确保公开透明地报告项目执行和财务情况。

捐赠方式:可通过微信关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或‘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公众账号点击‘我要捐赠’选择捐赠项目;或进入校基金会网站的在线捐赠http://zxjz.huat.edu.cn页面,选择捐赠项目、捐赠金额等信息进行提交,按照提示完成在线捐赠。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官方微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微信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学生工作部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友会      

2019年6月10日      

上一条:征稿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