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文贵华

编辑: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22    来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校友简介】

文贵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8723班优秀校友,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广东省人工智能中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华南理工大学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实验室主任,获博士学位,教授,博士生导师。提出了创造性机器学习方法,克服了现有深度学习存在的部分不足。近5年发表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论文有IEEETraction on cybernetics等JCR1区论文6篇、JCR2区期刊10篇、以及国际顶级会议AAAI、IJCAI等,申请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近30项。同时将人工智能用于微表情识别和智能中医领域,研制了智能中医机器人平台、智能中医体质辨识机器人、智能中医诊疗机器人等系列产品。  

 

上一条:刘祖轲
下一条:赖晓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