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赖晓松

编辑: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1:14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赖晓松,80后企业家,现任武汉市洪山区政协委员,我校工商管理专业2003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班长、校通讯社社长、校同乡会会长。  

武汉优游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武汉市洪山区政协 第九届委员

o武汉优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董事长  

o湖北鑫腾龙集团 执行董事  

o武汉/龙岩吉亨4S+创始人兼董事长  

o泉州美标优信4S店 创始人兼副董事长  

o立道商学院 创始人  

o武汉优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董事长  

o武汉优游教育集团 创始人兼董事长  

o正商书院武汉分院合伙人  

毕业后即进入安徽奇瑞股份有限公司,在两年内迅速从基层成长为销售大区管理者,并于2007年重返湖北汽车市场,在湖北汽车行业创造多个业界神话与佳绩至今无人超越,获湖北汽车风云人物称号。现旗下经营及管理的企业涉及4S业务、汽车后市场业务、汽车产业链业务、教育业务、咨询业务、广告传媒业务等,年营业额超过6个亿!旗下大型集团企业【优游集团】以培养汽车业界优秀接班人为愿景,用真心感动客户,用爱心经营企业,用耐心成就员工,与员工共同打造成长的平台,为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受人尊重的汽车从业人员而努力!  

 

上一条:文贵华
下一条:魏佳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