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文学校长一行应邀出席校友企业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

编辑:邓玉洁    作者:叶珍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09:54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叶珍)7月5日,由我校8523班优秀校友周祥成创办的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北交所上市,学校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应邀出席上市仪式。

张文学代表学校向优秀校友周祥成表达了慰问与祝福之情,对其创办的恒进感应科技(十堰)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北交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公司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未来成长为具有强劲可持续增长力的优质上市公司。他指出,周祥成校友及其公司心系母校、热心公益,慷慨解囊向母校捐赠设立了专项奖助学金,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与人才培养;他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和技术等方面为校友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与帮助,希望以优秀校友周祥成为代表的广大校友企业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今年恰逢学校建校50周年,张文学真诚邀请周祥成校友参加学校5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共襄盛会、共创未来。

周祥成对张文学等校领导能够出席其公司上市仪式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相关链接:恒进感应成立于2002年,公司历经二十年不懈奋斗、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中高档数控感应热处理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累计获得国家专利104项,先后荣获“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湖北省智能感应热处理设备研发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示范企业”“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等荣誉及称号。同时,公司及研发的多项产品和技术曾荣获科技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多个协会或单位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科技创新一等奖”“科技进步二、三等奖”“中国好技术奖”“湖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奖”“湖北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等奖项。今年4月14日公司成功在北交所过会,6月15日喜获上市批文,7月5日在湖北十堰隆重举行“恒进感应北交所云上市仪式暨智能装备产业链发展峰会”。(审稿 黄进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