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圳诚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编辑:刘菊媛    作者:薛树森    时间:2022年07月06日 09:56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 薛树森/图 邓玉洁)7月3日上午,深圳诚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文山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高刃主持。

张文学代表学校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深圳诚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给予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深圳诚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心系高等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责任担当。

张文学强调,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深圳诚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这样富有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大力支持,公司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学校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公司的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恰逢学校建校50周年,张文学还真诚邀请公司领导参加学校5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共襄盛会、共创未来。

张文学、高庆丰代表双方签署了100万元的捐赠协议

高庆丰向张红霞移交捐赠支票

张红霞向高庆丰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最后高庆丰发表了捐赠感言。他表示,感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给予公司回馈社会的机会,也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捐赠仪式前的座谈交流环节,高庆丰介绍了公司情况和捐赠意愿,深圳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中片区总经理易君等4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模式、合作内容,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科技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审稿 黄进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