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江西校友会成功换届

编辑:刘菊媛    作者:鄢国祥    时间:2022年07月09日 09:50    来源: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鄢国祥)7月6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江西校友会换届大会在南昌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总院一楼VIP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镇出席会议,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老师及30余名江西校友代表和江西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江西校友会秘书长谢伦主持。

会上,第一届江西校友会会长李新涛对上届校友会工作做了总结报告,秘书长谢伦报告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和江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人选名单。随后,与会代表就江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成员建议人选进行表决,最终13名校友代表当选为江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会议选举产生的江西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徐松代表江西校友会发表了精彩致辞和工作设想。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新伟、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海铭、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鄢国祥、汽车工程学院教师黄兵锋等参加换届大会。(审稿 张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