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主席陈海峰一行出席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编辑:邓玉洁    作者:柯宁立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8:48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 柯宁立/图 王万凯)9月25日上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陕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校工会主席陈海峰应邀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宋涛、副院长杨荣广、院长助理柯宁立,校工会副主席、校庆办副主任陈雪刚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在激情高昂的齐唱校歌之后,会议宣读了学校校友总会关于同意成立陕西校友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陕西校友会机构成员,审议并通过陕西校友会《章程》《会员代表大会制度》《理事会制度》《会费缴纳及管理办法》。新当选的会长郭衍军,校友代表屈旭辉分别进行了发言。

陈海峰代表学校向陕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参与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校友们和老师表示感谢。随后,他带领与会校友们共同深情地回顾了学校从成立到现在50年来发展中的几个重要阶段,历数了一些重要事件,并围绕学校制订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介绍了学校未来规划。他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衷心希望校友们能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凝聚校友人心,共享校友资源,助力事业发展,为母校争光添彩。同时诚挚邀请校友们在50周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与全校师生共襄盛典。

会后,陈海峰一行同与会代表们合影留念。(审稿 宋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