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刘菊媛    作者:张朋刚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08:5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文/图 张朋刚)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在深圳地区的30余名校友齐聚深圳市龙华五和大道星河WORLD,隆重举行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刃,党委常委、校办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文山出席会议并通报校庆工作进展和总体安排。成立大会由优秀校友李衡主持。

高刃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深圳校友会正式成立,向筹备组的辛勤付出和参会的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和取得的突破性的成绩。深圳校友会自筹备成立以来遇到诸多困难,今天正式成立实属不易,他希望校友会要进一步积极完善校友信息,凝聚校友人心,充分发挥好地方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不断分享校友资源,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校友会要借助学校50周年校庆契机,争取广泛资源,助力学校发展。最后,高刃向参会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广大深圳校友12月3日回校参加母校50周年校庆大典。

会上,王文山宣读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深圳校友会的批复》,简要介绍了学校50周年校庆总体安排,通报了相关活动工作进度、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等。学校发展离不开各地校友支持,他希望各地校友会加强沟通交流,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向广大校友发出了捐赠倡议,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优秀校友汪洋代表会议筹备组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成立情况,报告了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经现场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21名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成员。

高刃为深圳校友会授牌,王文山和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杨立君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深圳校友会回赠了象征深圳精神的“拓荒牛”雕塑。

当选的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李光做了发言。他非常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对深圳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重点介绍了深圳校友会“从0到1”的艰难过程。他表态,深圳校友会将借助学校50周年校庆契机,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呼吁深圳校友珍惜校友情感,共同创事干业,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深圳校友会历经几次筹办皆因疫情推迟,此次成立大会更是得到了校友企业深圳市元鼎智能创新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校友们参与热情高涨,2002级校友朱创鹏更是推掉工作安排,从海南海口直飞深圳参会,会议同时进行抖音直播,线上线下百余校友共同见证了深圳校友会成立。

会议间隙,高刃、王文山及部分校友一行参观了优秀校友代表汪洋的企业深圳市元鼎智能创新有限公司,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推动校友企业访企拓岗工作。(审稿 张晓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