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编辑:邓玉洁    作者:徐海涛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5:06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 徐海涛/图 周志宇)10月5日下午,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校第一教学楼1305报告厅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大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模式,线下参会的有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荣,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成武,汽车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曾小岩,车队指导老师代表郭一鸣、邓召文、常金星以及30余名车队校友代表,40多名车队校友线上参会。现车队成员201材物理林佳同学主持大会。

大会开始前,参会嘉宾和校友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和车队精心制作的视频,共同回忆车队的记忆。

会上,刘荣宣读学校关于成立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的批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徐海涛老师介绍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报告第一届校友会机构成员建议人选。经与会代表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周永平、张帅、郭文韬等八名校友分任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

张红霞指出,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的成立是学校的大事、喜事,车队是一个非常敢于奋斗、甘于奉献、团结合作的育人平台,是一个创新的平台,历经11年发展,已从最初的油车“一枝独秀”、到油车、电车、越野车、无人车,“四驾马车”并驾齐驱,为学校赢得了沉甸甸的荣誉,车队已成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十堰市的标杆以及省属高校车队的标杆。张红霞强调,车队未来还是应该是一个品牌,既是一个团体品牌,也是每位车队队员个人的品牌,需要学校、车队队员、指导老师以及车队校友们去持续擦亮这个品牌,让这个品牌要越来越亮;希望在第一届车队校友会和理事会的带领下,东风HUAT 车队会继续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和服务车队未来的发展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

张红霞还向校友分享了学校“三步走”战略及学校的发展近况,讲到目前是学校快速发展的黄金期,也是爬坡过坎、资源紧张的关键期,学校围绕千里汉十汽车走廊进行全布局,十堰校本部、襄阳产学研基地和武汉产学研基地近年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在这个关键时期,校友总会和各地校友会一起来大力宣传学校,广泛的联络各个领域、各个层次的校友,发挥校友的能量,争取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支持,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回校参加12月3日的母校50周年庆典活动。

张红霞为车队顾问、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颁发聘书。刘成武、曾小岩共同为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汤德强为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授牌。

会上,东风HUAT车队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周永平致辞,他真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车队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将竭尽所能配合学校为大家做好服务。他希望车队校友们能够始终牢记“做人”“做事”“做车”的理念,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利用好车队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团结友爱,相互提携,共同进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汤德强在致辞中指出,车队校友会是全校第一个以竞赛平台成立的校友会,也是学科专业综合性最完整、校友最多、分布最广的校友会,意义重大;他回忆了车队外出参赛的艰辛和夺冠的喜悦与自豪,勉励车队成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车队校友会关心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宣传母校和车队,并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车队及校友会。汤德强还带领大家重温了车队的口号“HUAT,FIGHTING!HUAT,必胜!”,令人热血沸腾。

最后,参会的指导老师和车队校友进行了深入的自由交流。车队指导老师郭一鸣、邓召文、常金星、金家琛等和校友共同回忆了车队的成长历程,校友们对车队和母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场洋溢着浓浓的母校情。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成立大会在喜悦的气氛中圆满闭幕。(审稿 缪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