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学校50华诞 学校获捐赠205万元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04日 08:25    来源:    点击:[]

9月30日下午,工程师学院与企业捐赠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陈雪刚、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及相关教师代表、湖北艾瑟尔涂装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荣新、十堰泰翔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梁等人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曾小岩主持。

杨亚会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企业家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50年校庆工作的相关安排,重点阐释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及未来几年的发展规划,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就业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张荣新和王梁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意向等情况,希望能继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并分别向学校捐赠105万元和100万元,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陈雪刚代表学校基金委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表示一定用好捐赠款项,不辜负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期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