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湖北校友会来校交流洽谈

编辑:刘菊媛    作者:黄进涛    时间:2023年02月02日 19:56    来源:合作发展处    点击:[]

本网讯(文/黄进涛)2月1日上午,浙江大学湖北校友会执行会长姚革非、执行秘书长朱晓芬一行2人来校交流洽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

会上,张红霞代表学校对姚革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以及五十周年校庆等基本情况。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学校与浙江大学、浙大校友会在博士引进、学生培养、队伍建设、继续教育、科学研究、校友平台构建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姚革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回顾了与会浙大校友的学习生涯与校友情怀,重点介绍了校友经济促进会主要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浙大校友平台作用给予学校提供更多的合作支持。

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就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校际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较好的合作意向。

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简炜、校友工作处处长黄进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宇峰、教授向郑涛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