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文学带队走访宜昌校友会

编辑:广娟    作者:魏伟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16:3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魏伟)5月10日,党委书记张文学带队走访宜昌校友会。人事处处长李秀峰、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新伟、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分党委书记杨亚会等陪同走访。

校友会会长周涛代表宜昌校友会对学校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友会成立一年来运行情况。

张文学感谢各位校友从百忙的工作岗位中抽身来参加座谈交流,并围绕“两个跨越、两个提升”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张文学指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勤工作,也离不开广大校友热切关怀和鼎力支持。校友永远是学校发展的一份子,校友发展永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张文学表示,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成果的亮丽名片。

张文学强调,一年前,我们齐聚在这里,饮水思源,心怀感恩,成立了宜昌校友会。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校友们有了联络感情、寄托情思、交流信息、资源共享的重要平台。一年来,大家通过这一平台,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一年来,我们利用这一渠道,团结和凝聚各届的校友,在精神上互相鼓舞,在工作上互相帮助,在事业上相互支持。真诚的希望宜昌校友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以“联谊、支持、依靠、发展”为原则,把广大宜昌校友凝聚在校友会的周围,人员越多、受众面越泛,大家能分享的资源越丰富,从而使校友会更具魅力和凝聚力。

最后,各位校友对学校高速发展感到骄傲,大家一致表示,要好好工作,期望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