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娄底九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1日 08:13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顿亚鹏)5月9日下午,娄底九乐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机材楼506会议室举行。公司总经理朱兵明、发展规划处处长原刃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海铭、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天国出席捐赠仪式,会议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王天国主持。

黄海铭对参会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建校以来在人才培养、推进升大、申博建设进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对公司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企业热爱教育事业的初心和回馈社会的使命担当,同时也是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办学特色的充分信赖和高度肯定。他希望以此为纽带加强校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实现校企双方资源互补、优势互利,实现共赢。学校也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公司的事业发展,共同开创双方合作发展的新纪元。

朱兵明发表了捐赠感言,感谢学院给予公司回馈社会的机会,也向长期奋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是一所非常有底蕴、有特色、有人文情怀的学校,公司能够助力学校教育教学的发展是公司的荣幸,也是公司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公司会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加大与学校的合作,通过实际行动为汽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原刃锋、朱兵明代表双方签署了60万元捐赠协议,并移交了捐赠支票、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原刃锋代表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发展规划处对公司支持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一定对捐赠资金进行妥善管理,对基金使用的合法性、合理性进行监督和检查,保障捐赠者和学校双方的权益,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在捐赠仪式后,公司参观了材料学院实验室并与青年教师进行了的座谈交流。(审稿 黄海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