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6:10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下午,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审计处处长邱谦、财务审计科科长瞿艳丽、工程审计科科长郑浩凯,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峰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邱谦主持。

邱谦代学校感谢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捐赠,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及学校内部审计的工作情况,希望今后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更好助力学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建设。

卢峰简要介绍了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对学校50周年校庆表达了祝贺,表示今后会进一步支持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双方达成了10万元的捐赠意向,邱谦代学校对永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