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50华诞 两企业向学校捐赠280万元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6:42    来源: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十堰创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北康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学校捐赠仪式在工程师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黄进涛、工程师学院支部书记兼副院长(主持工作)杨亚会、副院长曾小岩、十堰创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东、湖北康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王商行及两家企业相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会上,杨亚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自成立以来在智能汽车领域的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成效,曾小岩介绍了校企产学研合作的模式以及典型案例。杨亚会表示,对于两家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校企各方能够合作长远,实现双赢。

杜晓东和王商行分别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作为知名的汽车特色的高校,为汽车行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学校5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两家企业分别向学校捐赠100万元和180万元,用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黄进涛代表学校基金委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对两家企业对学校的慷慨捐赠以及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向两家企业发出参加学校50周年校庆庆典的邀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