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北博萨运动休闲设施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20万元

编辑:xyb    作者:伍珂珂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09:07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20日上午,湖北博萨运动休闲设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在建管处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勾建新湖北博萨运动休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丽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勾建新主持。

捐赠仪式上,勾建新代学校首先对熊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北博萨运动休闲设施有限公司捐赠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50年来的发展以及为十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今后湖北博萨运动休闲设施有限公司能够持续支持学校发展。

熊丽简要介绍了湖北博萨运动休闲设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校近几年的迅猛发展、校园环境的不断改善、综合实力的持续增强大家都有目共睹,他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助力学校的三步走战略,持续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勾建新、熊丽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勾建新向熊丽颁发了捐赠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