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爱心人士柯贤翠向学校捐赠善款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6:54    来源:    点击:[]

20221110日上午,爱心人士柯贤翠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英索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贤翠、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黄进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捐赠仪式由黄进涛主持

黄进涛柯贤翠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形势和“三步走”战略,希望柯贤翠与企业持续关注学校事业发展,相信在柯贤翠及企业的帮助下,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将取得更大成就,为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做出更加重要的贡献。

柯贤翠发表了捐赠感言,感谢学校给予其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机会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方面给予公司的帮助,她表示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与学校紧密合作,公司主要技术人员近一半来源于汽车学院,为公司的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今后本人和公司会进一步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并希望学校早日实现“三步走”战略目标。

黄进涛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合作发展处柯贤翠及英索尔公司表达衷心的感谢,基金会一定会对捐赠资金进行妥善管理,合理合法的使用,并接受监督和检查,积极发挥社会捐赠在学校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

为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湖北英索尔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柯贤翠以个人名义向学校捐赠160万元黄进涛代表学校为柯贤翠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