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xyb    作者:邓玉洁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8:45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邓玉洁)1月11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喻发全一行来校调研并在产教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张红霞主持。

       张文学代表学校对喻发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文学指出,学校不断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过去一年在校园环境、办学规模、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发展信心、发展干劲、发展态势前所未有。张文学强调,两校多年来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建立了深情厚谊,希望双方在“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进步,为湖北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教育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喻发全指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办学特色非常鲜明,发展思路路径非常清晰,全校上下思想高度统一,干事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学校的发展令人震撼。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共同服务好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喻发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北校区(扩建校区)、校史馆、科创中心、知识产权学院,深入了解学校的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取得成绩。

       党政办、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审稿 杜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