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邓承继教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xyb    作者:李函    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5:59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李函)1月29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邓承继教授一行来校调研并在汽车工程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主持。

       胡明茂代表学院对邓承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明茂指出,学院不断加快推进学科建设,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各个方面取得了新突破。两校多年来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建立了深情厚谊,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进步。

       邓承继指出,汽车工程学院学科特色非常鲜明,发展思路路径非常清晰,学院的发展令人震撼。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搭建合作平台,共同做好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科研及报奖等相关工作展开了交流。邓承继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北校区(扩建校区)、校史馆、科创中心,深入了解学校的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取得成绩。

       武汉科技大学科发院副院长李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许小伟、钱枫,以及我校科发院副院长黄慧,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尹长城、杨正才,及部分教师参加交流。(审核 尹长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