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与武汉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xyb    作者:王洪涛    时间:2024年01月25日 12:22    来源:    点击:[]

       本网讯(文/图 王洪涛)1月23日,校党委书记张文学,校长王晓,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一行7人到武汉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武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徐雁冰、校长倪红卫、党委副书记孙国胜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文学对武科大为汽院输送了一大批科研、教学和管理人才,以及在研究生教育、科研等方面给予汽院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空间、办学规模、博士引进、国际交流、社会认可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张文学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协议签订,搭建起两校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携手共同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雁冰对张文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改革建设发展情况。徐雁冰指出,学校紧密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的奋斗目标,坚持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人才培养特色持续彰显,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行业特色鲜明,学科特色显著,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建设发展能力。

       倪红卫、王晓代表校校双方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张文学向武科大赠送了“混合动力”车模。

       会前,张文学一行在校长倪红卫、副校长沈季伟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冶金装备及其控制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耐火材料与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环境保护矿冶资源利用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

       学校教务处处长宫爱红、研究生院院长王生怀、合作发展处副处长王洪涛;武汉科技大学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和调研活动。(审稿 王文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