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编辑: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4:21    来源:    点击:[]

 

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亦庄控股”)是1992年经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国有企业,下属全资、控股、参股、代管企业41家。 

经过27年的实践,亦庄控股逐步构建起“科技产业投资促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新城开发建设、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城市公共服务保障”五大业务板块,创造性地探索出产业新城运营管理的全产业链模式。产业服务和产业促进能力成为亦庄控股面向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相继建成产业园区、定制厂房、特色楼宇、创新科学园等24个产业促进平台,承载科技创新企业超过2000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21家,上市公司40家。 

作为首都全国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亦庄控股将始终致力于首都南部产业新城建设,为打造特色鲜明、管理卓越、高效运行、跨越发展,具有国际视野、一流水准的现代化、集团化、专业化产业新城运营商而不懈奋斗! 

北京亦庄盛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北京亦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按照战略部署,承担开发区“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高端创新平台、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之历史使命,聚焦“亦城时代广场高端商业综合体开发建设”、“起步区转型升级示范项目”及“开发区资源储备、投资与运营”三大核心业务,致力于成为区域内有影响、有实力的综合性地产开发管理运营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