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香港洋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    作者:    时间:2019年09月30日 10:31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洋驰旗下元鼎科技主营产品包括户外蓝牙音响、智能运动产品,2012年创立了Trendwoo品牌,这个品牌在中国大陆、欧盟、美国、日本、香港等国家注册了自主商标,他们每年保持20余项专利,并且成功和AT/NT、TKH等知名客户合作。 

公司注重研发,与香港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深度产学研合作,研发团队主要来自华为、比亚迪、歌尔声学等行业高级工程师,有国家级的实验室及专业的研发实验测试设备。公司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以及200多项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多次获得美国CES创新产品奖、IDEA、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等国际设计大奖,2016年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多次获得深圳市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及深圳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专项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