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会 >> 校友企业 >> 正文

蓝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xyb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15:34    来源:    点击:[]

蓝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本2051.28万元,公司定位于高科技产业,服务中国STEAM教育市场。 

依托国内外高校及半导体公司资源,结合STEAM教育理念。通过对产品体系、课程体系、教学体系和师资培训方案、竞赛培训方案、实验室建设等方案的全方位打造,研发制定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阶段的STEAM教育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我国STEAM教育的发展和普及。目前蓝宙已在全国建设了100余所高校及青少年创客空间和创新性实验室。 

作为恩智浦半导体、ARM公司大学计划合作伙伴,Arduino中国授权代理商,蓝宙电子致力于智能学习类硬件模块开发、创客空间内容提供,蓝宙产品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600余所高校。 

公司以技术创新为理念,积极开展与国内校企合作,注重技术创新投入,注重科技成果转化,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商标著作权专利,软件著作权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荣获多项省级科技荣誉。并于2016年申报了省级众创空间—创星空☆蓝宙创客空间,创星空☆蓝宙创客空间是由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芜湖蓝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打造,是全球首家依托NXP、ARM等国际先进半导体技术公司和国内外高校资源,培养和孵化智能硬件项目的创客基地。 

凭借持续创新能力、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日趋完善、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蓝宙电子赢得了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在未来,蓝宙电子将深耕STEAM教育市场, 以 “创新、执着、务实、开放” 的企业精神继续致力于引领中国STEAM教育发展。 

下一条:蓝恩集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