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校友返校学术报告会

编辑:杜剑彬    作者:卢旭 张敏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1:20    来源: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2日下午理学院在6111教室举办了2009届毕业生返校学术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2009届校友代表、理学院院长罗时军、党总支书记张默、副院长胡政发、副院长黄海铭、光电系主任张兴强、光电系专业负责人王晴岚、材料物理专业负责人熊永臣、材料物理实验室主任马亚楠、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李童、原华中科技大学博导是度芳教授以及理学院专业教师、退休教师代表,理学院 200余名在校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默主持本次报告会。  

 

学院教师王晴岚、马亚楠两位博士分别围绕专业教学及科研方向做了“高精度扭秤在引力波干涉仪中的应用”、“MXene基智能压敏传感器的研究”报告。白学坤、马柱、韩伟、杨永富4位优秀校友代表就“数字相称”、“高性能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研究”、“激光精密微加工及应用”、“从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谈起:关于学习、读研和就业”做了精彩报告。  

互动环节热烈而融洽,在校学生纷纷结合考研、就业、创业等问题向校友们提出自己的疑问,校友们一一耐心解答,为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