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钟毓宁赴武汉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编辑:广娟    作者:郭都玺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08:48    来源:校办    点击:[]

本网讯(文、图/郭都玺)为凝聚校友力量,谋求共赢发展,7月1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毓宁,校办(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郭都玺,学工部部长王文山一行赴武汉看望校友并拜访了部分校友企业。 

首先,钟毓宁一行前往东风集团总部看望了张永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张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科技生产部部长助理)、李文龙(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生产权益宣教保障部部长)等校友,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 

 

 

 

之后,钟校长一行参观考察了东风佛吉亚汽车内饰有限公司、武汉每时工贸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天运汽车电器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郑国俭、张秦川、马运凡等校友就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钟毓宁一行还与武汉校友会副会长郑维良、秘书长张诗毅等会面,双方就建立校友企业家联盟、深化校友工作等进行了友好磋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