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秀校友回校做分享

编辑:刘菊媛    作者:杨浥欣 张凤格    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5:30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了培养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择业观和价值观,9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4届优秀校友、现任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志新在2104教室为广大学生举办了“象牙塔里的格局观”主题分享会,分享会由学工办主任张朋刚主持。  

 

张朋刚老师代表学院向程志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校友在校期间的表现和入职后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向优秀校友学习。  

随后,程志新就“象牙塔里的格局观”描述了当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和新变化,强调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格局、新特点,并简要介绍了疫情下全球经济发展的趋势;重点介绍了我国在疫情防控期间彰显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加强自身综合能力素质的提升,在职业选择上也考虑到国家经济发展的特点,有针对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此次分享会拓宽了学生的求职视野,增强了学生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对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产生了一定影响,帮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规划上,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会后,部分毕业生与校友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北京优炫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后期也将到我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